不會吧?? 也太幸運了~沙灘玩沙竟然可以挖到寶藏!!

P.Q. Li

螢幕快照 2014-10-19 下午12.52.52

 

小朋友去海邊除了踏浪、玩沙、堆沙堡之外,最喜歡挖寶了!

以色列的冰淇淋品牌抓住了小朋友愛探險的心,把寶藏事先埋在沙灘裡,要給小朋友們一個大驚喜!

 

在沙灘中尋找幻想的寶藏總能帶給孩子們莫大的歡樂,冰淇淋品牌Strauss和廣告公司Great決定滿足他們的夢想!團隊人員在早上來到特拉維夫海灘, 趁著的遊客還沒湧現之前,先把裝滿Strauss各式冰品的寶物箱埋在沙灘中,等著被愛尋寶的孩子們發現!

 

螢幕快照 2014-10-19 下午12.52.23

 

看小朋友們發現寶藏的驚喜表情,還有享用冰淇淋時的那種超滿足的神情,連旁邊的大人也一起感染了歡樂的氣氛,冰淇淋誰不愛?一家大小和樂融融共享冰淇淋時光,大人小孩都開心啊!

 

螢幕快照 2014-10-19 下午12.54.51

 

讓顧客微笑的驚喜

當我們都還是孩子的時候,奇幻的故事總是深深吸引我們,這就是為什麼聖誕節和生日總是在我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些經驗是那麼美好且令人難以忘懷。

這場行銷活動有聰明的點子、具體的概念以及非常好的執行力,成功地將夢想變成現實,為顧客帶來歡樂且令人印象深刻,有助於提高品牌地位,增加顧客忠誠度。能讓顧客打從心底微笑的驚喜,總是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螢幕快照 2014-10-19 下午12.47.02

 

聰明的拍攝角度

這場活動中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亮點,那就是攝影機的拍攝角度!將攝影鏡頭放到藏寶箱裡面,補捉開箱那一瞬間驚喜的表情,那樣的表情具體地呈現了這個活動所要傳達的概念,勝過千言萬語!再加上歡樂的配樂,讓整個行銷活動完美的達到效果。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