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大危機!!到底是哪隻手機竟然讓 Siri 好。羨。慕。!

Vanessa Lin

 

相信大家都聽過蘋果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 Siri 吧,那大家知道Windows Phone 上也有便利的的個人助理-Cortana嗎!

 

BeFunky_1.jpg

 

最近的手機廣告似乎都很喜歡競爭者定位,也就是直接和競爭對手打對台的方式呢~Windows Phone 這次請了勁敵 iPhone 來「聊聊天」啦!為甚麼說是「聊聊天」呢?大家點進影片瞧一瞧就知道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ifAejDVCM

Siri 最後表示:I said, I wish have a cover like yours…


 

 


 

 

是不是非常幽默的神來一筆呢!看完影片覺得 Siri 這種羨慕的語氣還真可愛耶XD這次不同於單純介紹手機特質,Windows Phone 利用 Siri 和 Cortana 之間的對話,宣傳和 hTC one M8合作的Windows版本,以及hTC一向強打的 Dot View 炫彩智慧型保護套,用此兩者來比對只能在蘋果產品中使用的iOS,還有就算是昂貴的蘋果iPhone也只能使用一般保護套的缺點!

 

不過整體來說,這個廣告沒有濃濃挑釁意味,而是用幽默的手法讓 Siri 羨慕 Cortana,連Siri的心都默默被勾走了,兩者的高下大家自然就…心領神會囉!

 

BeFunky_3.jpg   BeFunky_2.jpg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