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無法skip在youtube影片前的廣告時…!!!?unskippable!無法”跳過”的廣告!

Jean Hsieh

大家都愛Youtube,但它最令人火大的就是片前廣告,你必須等待人生中最漫長的五秒鐘才能將它跳過。

根據調查,94%的youtube觀眾習慣在五秒後立即跳過廣告片享受他們真正想看的影片,而美國第四大的汽車保險公司GEICO聰明的抓住了這個特點,在短短五秒內將它的訴求一氣呵成的傳達給你,你不想聽不想看也不行!更有趣的是,五秒後你會捨不得將這廣告跳過,因為內容實在是太有趣啦!!!

螢幕擷取畫面 (544)

在廣告一開頭,媽媽說“Don’t thank me,thank the savings”,旋即,大大的 GEICO logo 馬上佔滿螢幕,接著充滿磁性的男性旁白會告訴你“You can’t skip this GEICO ad,cause it’s already over!”,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大家就自己看吧!保證有趣!

螢幕擷取畫面 (54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cj9xptNOQ

廣告的後半部全是狗狗的獨腳戲,定格的演員們讓人們期待他們到底會有什麼反應,以下是同系列廣告,都十分幽默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pGEjdIN1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vx060Rx3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zm1JCOqtU

廣告行銷的方式越來越多元,不再侷限於電視,當廣告踏足到網路世界,它的方式可說是無奇不有,也因為人們習慣了網路的”快速”,所以想要異軍突起讓我們這群”沒耐心”的觀眾買單可真要用點心思,GEICO的unskippable系列廣告在這“youtube黃金五秒生存法則“中不僅毫髮無傷甚至大獲全勝!創意滿分!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