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現在做些瘋狂的事吧!

socialbeta

「Just Do It」這句經典廣告語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而在Nike新一輪的行銷活動中,這句經典廣告語又被賦予了一些瘋狂的元素。在線上,Nike推出四條系列廣告片,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講述關於挑戰的故事。

在手銬篇中,為了追求更快的速度,一個跑步運動員竟然把自己和競爭對手用手銬鏈在了一起。

12996 1500624756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tVMK1UwF4

在博物館篇中,棒球運動員進入展品禁區觸摸雕塑的鼻子,挑戰安保極限,堅決突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mWzb7QUzY

在懸崖篇中,長跑運動員為了不給自己留退路,讓汽車墜毀懸崖,跑步回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3UzxWhzsY

在粉碎機篇中,一個足球男孩盜走了父母的跑車鑰匙,居然把車開進了廢舊汽車廠,用腳下的足球決定一輛跑車的生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Lz4-v1F98


 

 


 

在線下,Nike也在多個場所投放了平面廣告。多幅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Easy 模式的做法被黑筆劃去了,只留下醒目的「Just Do It」。

12996 1500624801 1

12996 1500624846 1

12996 1500624859 1

無論是出現在影片中還是在海報中的人,他們都選擇了用Hard 模式來挑戰自我,沒有給自己留任何的退路,這也是「Just Do It」一直以來所在表達的,放手一搏,打破極限,你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