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Logonews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2月27日,蘋果在日本推出全新戶外廣告,作為廣告活動的一部分,蘋果還發布了最新的廣告宣傳影片,用知名動漫角色在短短的30多秒時間內,講述了一件「這個世界上還沒有的故事」。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2

影片展示了動漫中使用Mac以及蘋果產品的許多畫面,這些片段來自赤冢不二夫的《阿松》(おそ松くん)、得能正太郎的《NEW GAME!》、佐藤順一的《Keroro軍曹》、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和《向山進發》等眾多熱門動漫作品。影片的背景音樂由日本藝術家 Yoshiho Nakamura 創作。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3

蘋果篩選了這些動漫中出現蘋果產品的片段,然後剪輯製作名為《Macの向こうから — まだこの世界にない物語を》的廣告宣傳影片,中文大意為「Mac背後:這個世界上還沒有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5CQzsyvj4

Macの向こうから — まだこの世界にない物語を

非常有趣的是,我發現,雖然很多動漫場景中都出現了使用電子產品的場景,可能是擔心版權的緣故,很多出現使用筆記本電腦的畫面都是沒有直接的畫上蘋果LOGO

然後,每當你看到它們的銀色線條,黑色的鍵盤或者某種圖案,都能讓大家立刻看出是蘋果公司製造的產品。也從側面反映了動漫創作者們對於蘋果產品的偏愛。

下麵這些截圖中可以看到,在一些動漫作品片段中用,創作者們用非常有趣的手法替換掉了蘋果的LOGO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4

一顆愛心❤標志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5

一顆沒有被咬的完整蘋果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6

一顆被腰斬的蘋果..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7

一口不夠,再來一口!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8

這是一顆梨,看缺口的造型,應該是大門牙咬的。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9

又是一顆愛心❤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10

一隻仙桃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11

這是什麼水果??

據悉,該廣告活動旨在促進 Mac 在音樂創意產業製作中的使用。在影片主頁的下方,點擊描述鏈接後會跳轉至蘋果官網產品頁面,特別針對學生和受教育製作了類似動畫主題的介紹頁面。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12

蘋果在日本發布全新廣告片,充滿眾多有趣的蘋果LOGO 13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