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開賣二手系列家具,讓你一起給予家具新生命

網絡廣告人社區

宜家廣告讓大家購買回收二手家具

據估計,僅在挪威,每年就有約300萬件家具被扔掉。IKEA一直致力於對世界環境的可持續活動,提醒人們如何照顧地球,這次通過挪威代理商Try發起了這次的廣告宣傳活動,展示通過對實際的IKEA家具進行翻新,一個人的垃圾如何在翻新後成為另一個人的財富,並在IKEA的二手店中進行銷售。廣告背景音樂來自Joe Tex的《Hold What You\’ve Got》…


 

 


 

宜家廣告讓大家購買回收二手家具

IKEA行銷傳播經理Tobias Lien表示:”我們有太多的家具被扔進了垃圾桶,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想告訴大家,其實不需要這樣。通常情況下,產品是很好的,或者它們只是需要一些小的配件。為了說明這一點,我們因此收集了一些,並在IKEA給了它們第二次機會。”

宜家廣告讓大家購買回收二手家具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36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