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堡王特製漢堡,滿足媽媽們孕期的飢渴

網絡廣告人社區

德國漢堡王母親節宣傳活動孕期飢渴

懷孕後會對一些東西產生”飢渴“,這不是大家所說的懷孕就放開吃的藉口,是確實存在的一種”症狀“。一項關於德國女性懷孕調查的數據發現,58%懷孕的女性在孕期都會有飢渴症狀,而像黃瓜和果醬、蘋果醬以及咖哩香腸等是其中最受歡迎的食物。

德國漢堡王母親節宣傳活動孕期飢渴

在這部影片中展示了(準)母親、她們的孩子和伴侶對其懷孕飢渴的驚訝和有趣的反應。該活動通過德國漢堡王的社群媒體和戶外廣告進行宣傳。為了讓更多的(準)母親有機會放縱她們的孕期飢渴,漢堡王將在德國的母親節期間,在柏林漢堡王的指定餐廳獨家提供一份怪異的孕期華堡。這份華堡包括了上述提到的各種食物,以及奶油、巧克力等等…


 

 


 

德國漢堡王母親節宣傳活動孕期飢渴

“我們在孕婦和母親中的調查清楚地表明,孕婦對特殊食物組合的渴望是真實的,”漢堡王德國公司的營銷總監Klaus Schmäing(克勞斯-施邁因)說。”這使我們產生了將最受歡迎的孕期飢渴變成孕期華堡的想法。因此,我們創造了黃瓜配果醬或香腸配巧克力奶油等組合,準媽媽們熱情地嘗試了這些組合。”

德國漢堡王母親節宣傳活動孕期飢渴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03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