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綠過之後,優衣庫UNIQLO又把LOGO改成了藍色

Logonews

夏天到了,酷熱難耐。為了給大家降溫,優衣庫在各門市實施了度過炎熱夏季的計劃,而且還把熾熱的紅色方塊標誌改成了清涼的藍色。

這是UNIQLO首次將標誌中的顏色換成藍色,清爽的藍色可以讓人感到涼爽和舒適,仿佛沉浸在清澈的水中,為人們帶來一種清新、輕快和宜人的視覺感受,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此外,優衣庫還在兩年前將自己的LOGO更改過綠色,與綠色的哆啦A夢一起向全世界宣傳推廣永續發展理念。

在店鋪中,不僅有以「Airism Blue」為主題的優衣庫標誌,還有「風扇塔」和「冷卻桑拿室」等降溫設施供消費者享受。

以自我製造涼爽感為概念的「風扇塔」由兩輛自行車和48台風扇組成。當踏上自行車時,48台風扇便開始轉動,涼爽感撲面而來。


 

 


 

中國的淘寶也推出了類似的活動。有消息稱淘寶將在暑假期間上線「暑假特別版」LOGO。其LOGO將從橙色變為藍色並融合livehouse、音樂節、演唱會等多種元素,目標受眾主要是大學生群體。

繼綠過之後,優衣庫又把LOGO改成了藍色 2

此次LOGO改色被認為是淘寶努力向年輕消費者釋放出時尚、活力的訊號,以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和吸引年輕用戶。

哆啦A夢和優衣庫一起變綠,向全球推廣永續發展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