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飲料品牌Simply Spiked推出了測謊易開罐瓶

網絡廣告人社區

根據飲料品牌Molson Coors’ Simply Spiked 委託進行的一項調查,39% 的加拿大人曾謊稱自己有計劃而拒絕別人的邀請,26% 的人假裝喜歡生日禮物,23% 的人對別人的新造型不誠實。而作為一款使用真實果汁製成,口感真實的飲料品牌,保持真實是品牌理念之一…

加拿大飲料品牌Simply Spiked技術創意測謊儀瓶身 2

所以這次,Simply Spiked 和加拿大廣告代理商Citizen Relations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易開罐測謊儀–“Keep It Real Can”,幫助加拿大人說出一些真相,讓大家習慣說真話。這個罐子包括一個內置的皮膚電化反應裝置,可以監測汗腺活動;還有一個脈搏電極,可以測量心跳–這兩個指標可以顯示一個人是在說實話還是在撒謊。
加拿大飲料品牌Simply Spiked技術創意測謊儀瓶身 3


 

 


 

為了進行測試,用戶可以通過WiFi 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並通過瀏覽器應用程式進行使用。測試者用手指將罐子放在傳感器上,當檢測到謊言時,底部的光環會發出紅光。當讀取真相時,燈會變成綠色,藍色表示包容性響應或讀取錯誤。
加拿大飲料品牌Simply Spiked技術創意測謊儀瓶身 4
運用了現代科技元素,讓一個普通的飲料罐變成了一個“偵探工具”,幫助人們拆穿謊言,這種新穎的互動方式也讓活動本身俱有了很強的參與體驗和趣味性,將品牌理念具象化並通過互動活動的形式傳遞給目標消費者,可謂是一箭雙雕,同時在一定程度上提醒大家,要勇於表達真實的自我,避免因為種種原因而選擇撒謊或隱瞞真相。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66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