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邀請知名網紅Mark Rober與最新的AI模型Gemini一起打造紙飛機

網絡廣告人社區
近日Google為了對抗ChatGPT帶來的威脅,推出了全新的多模態大模型AI工具, Gemini Pro,據說Gemini 有兆級參數,訓練動用的算力是GPT-4 的五倍。作為一個多模態大模型,它可以泛化並無縫地理解、操作和組合不同類型的資訊,包括文字、程式碼、音訊、圖像和視訊。
GoogleAI計畫Gemini邀請知名網紅Mark Rober打造紙飛機. 2
而為了宣傳這個項目,Google和知名科技網紅Mark Rober合作,讓他來利用Google旗下結合了Gemini Pro的Bard應用,在其幫助下,設計、測試和優化世界上最精確紙飛機。他們一起研究了經典飛機設計,考慮了滑翔機、協和式飛機和卡納飛機。每個設計都代表了創造力和科學原理之間的平衡。馬克嘗試了不同的配置,評估其準確性和飛行性能的潛力。
GoogleAI計畫Gemini邀請知名網紅Mark Rober打造紙飛機. 3
為了確定哪種設計最準確,他們討論了機翼配置、穩定性和控制的重要性。打靶練習、投籃、障礙訓練和飛鏢板挑戰都被認為是評估準確性的潛在測試。在進行了一系列測試後,雖然滑翔機和卡納設計顯示出卓越飛行性能的潛力,但協和紙飛機被證明是最準確的。讓馬克感到驚訝的是,協和式飛機超出了他們最初的預期。最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具觀賞性,Bard提出了穿越火圈的想法,同時它提供了關於局部熱空氣如何影響氣壓並可能導致飛機失速的科學見解,幫助馬克的飛機順利穿過火圈。
GoogleAI計畫Gemini邀請知名網紅Mark Rober打造紙飛機. 4
在短短三週內,馬克和Bard合作創造了一架獨特且高度精確的紙飛機,工程問題、講故事的能力和Bard先進的推理能力的結合被證明是成功的秘訣。透過利用Bard的人工智慧和指導,馬克能夠加速整個過程,從而製作出一個展示他的創造力、科學知識和娛樂內容的影片。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80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