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品牌策略轉為著重亞洲!? 從這兩個令人羨慕嫉妒恨的創意案例開始…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海尼根,相信是大家並不陌生的啤酒品牌,對海尼根有一定認識的人,相信一定很羨慕每一次他們在美國或是歐洲所舉辦的行銷活動,

 

不論是之前我們介紹過的“海尼根讓你K歌K到紐約時代廣場”還是“男士大挑戰-說服未婚妻買下難看的椅子,都增添對此品牌的訴求有更鮮明且深刻的認識,海尼根所想要打造的,就是要讓男士們對它感到瘋狂,願意冒險,甚至做一些奇怪的事情,這些品牌忠誠者結合品牌活動所演出的戲碼,讓許多對啤酒品牌還游移不定的份子,心癢難耐,渴望像他們一樣,未來於超商中看到海尼根時,就想起那些畫面,品牌價值自然與其他品牌拉出差距…

 

在此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消息…

 

海尼根已來亞洲辦活動了

海尼根已來亞洲辦活動了

海尼根已來亞洲辦活動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XD

 

最近發現,海尼根開始將一些在國外玩過的梗轉移到亞洲來玩,目前鎖定的範圍似乎是香港以及韓國,一起來看看他們玩什麼樣的梗吧!!

 

《國外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5-j5WCKXI

美女搭訕,邀請一起前往倫敦看比賽,只是代價是….

 

《香港版》

美女搭訕,邀請一起前往葡萄牙里斯本觀看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當然也有代價,這一次有點不一樣…

 

另外,韓國海尼根為了推廣剛推出的經典款設計瓶,也舉辦了類似的行銷活動,看電影院看到一半竟然跑出了突發事件…

 

 

這些令人興奮又想參與的活動,開始在亞洲不同的地方舉辦了,目的就是為了要在當地建立起穩固的品牌價值,進而有更高的喊價能力,目前在台灣,海尼根大多數的行銷策略都集中在啤酒銷售量較高的場合中舉辦相關的活動,比較明顯的就是在夜店相關的活動舉辦,在現場提升海尼根的曝光量,進而拉抬銷售量,雖然效果顯著。但也期待,未來除了這一類的活動外,海尼根可以有更多針對上班族男性的生活,推出一系列的行銷活動,為我們帶來更多令人驚艷的創意啊!

 

放一張香港那一位位於人生勝利組的男士跟美女出遊的照片吧!讓各位可以稍微羨慕嫉妒恨一下…


 

 


 

螢幕快照 2014-08-29 下午12.10.25

 

你最期待海尼根哪一個行銷活動在台灣出現呢?

跟我們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