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奇怪的倫敦車體廣告|A Strange Advertisement on The Bu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london bus advertisment

倫敦人最近對一則車體廣告相當疑惑,它是來自內蒙古一間叫做伊利牛奶(Yili)的公司。

 

為什麼倫敦人會因為一則中國廣告感到疑惑呢?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牌子的產品根本沒有賣到倫敦來,即使你看了這個車體廣告後對伊利的產品產生興趣,你依然無法在當地買到他們的產品。而根據亞洲社群網誌(Asia Society blog)的報導,這則車體廣告是和優酷網(YouKu)一起合作的,目的是要強調中國人的健康生活,而伊利則表示,這個廣告是設計來表達「全中國的人在這個新時代都會重視身體健康」這件事。


 

 


 

 

你怎麼看呢?一個品牌商竟然會將廣告打到一個根本沒有產品上市的地方,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做嗎?或是你覺得這樣做有什麼其他的目的或好處嗎?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們討論噢!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yili-milk-advertisement-on-the-side-of-london-buses-has-everyone-confused-2012-7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