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案例分享:Red Bull-Supersonic Freefall】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紅牛(Red Bull),著名的提神飲料品牌,其廣告一向以極限運動來打造其酷炫的風格,舉凡極限腳踏車、賽車、高空彈跳、衝浪…等,都能看到紅牛的足跡。


最近紅牛發起了一個計劃,叫做“紅牛平溫層計劃Red Bull Stratos),邀請奧地利極限運動家Felix Baumgartner來參與(這位極限運動家就是曾於2007年從台北101大樓一躍而下的那位),締造了跳傘高度的最新紀錄(3.9萬公尺)。


此次計劃的成功,紅牛當然不能放過這個炒作話題的機會,為此拍攝了一支廣告,經過後製,畫面相當精緻,將太空美景展露的一覽無遺,除了廣告,這邊也分享當時原本的跳傘重點紀錄片,一同觀賞一下吧!

 

紅牛廣告片:


 

 


 

 

 

跳傘當時紀錄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xpz_ct3bo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