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It Blend?最強果汁機 vs 最強手機,誰贏?】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123

Blendtec,美國著名的果汁機品牌,一台單價相當高,卻因為他們所拍攝的病毒式影片,使他們長年居於銷售冠軍!

 

相信我們當中有些人知道他們曾做過那些“好事”,但,對於沒有看過他們所拍攝的影片的人來說,極有可能會因此傻眼(尤其是對於3C產品有特別偏好的人,情緒反應可能會更加激烈),在此容我先簡單向大家介紹他們拍攝過什麼影片…

 

2007年他們嘗試將一支iPhone放到他們所製造的果汁機中,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話題…

 

 

2010年他們更變本加厲,嘗試將iPad放到果汁機中,撼動果迷們的心!

 

 

2012年的今天,他們打算來場智慧型手機大比拼,看看iPhone5和Galaxy S3誰會在Blendtec的手中活比較久,一起來猜猜看吧!


 

 


 

 

 

Blendtec,成功透過病毒式影片,打造消費者心中超級好用的形象(畢竟iPhone都能攪成灰那水果算什麼),另外,再搭上大家對新手機的好奇而成功吸引眾人的注意,相信這是Blendtec成功的主要原因。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