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ON愛爾蘭威士忌的數位行銷-Apple Attack】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9092 10151280213506197 1417161246 n

 

酒類行銷推廣總是特別強調其特殊的風格,這次所分享的內容當然也不例外,JAMESON(台灣翻譯為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威士忌品牌,於1780年由John Jameson在愛爾蘭都柏林創立,至今仍延續兩世紀前的威士忌釀造方式,雖擁有傳統歷史,但行銷手法可不傳統。

 

這次他們與blippar合作,創造出隨處都能娛樂的品牌形象,只要你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或其他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下載渠道,下載blippar,並透過blippar掃瞄他們最新推出的兩款酒-Cloudy Apple和Raw Cola就能進行他們為你預備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遊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3Z_2c46zg&feature=player_embedded

 

 

遊戲雖稱不上非常好玩,但也與其主打酒款的特質相結合(Apple),因這次的活動是在澳洲舉辦,所以尊美醇耗資數百萬結合大量的戶外廣告,只為了讓消費者都能透過blipper掃瞄到酒瓶並進行遊戲,若各位也想要試試看,在此奉上blippar的下載連結,你可以透過掃瞄影片的瓶身或是我初次試玩的分數圖檔來加入遊戲喔!

 

法博思溫馨提醒您:玩的時候記得開靜音,不然可能會被老板發現喔!

 

blippar iTunes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blippar/id410604563?l=zh&mt=8


 

 


 

 

blippar Google Play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lippar.ar.android&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ibGlwcGFyLmFyLmFuZHJvaWQiXQ..

 

 

資料來源-Digital Buzz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