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在哪裡的飛利浦版-電視在哪裡】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philips-hideouts-9

 

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ly?)是一套由英國插畫家Martin Handford所創作的兒童書籍,其內容就是要從一張人山人海的圖片中找到本書的主角-威利(Wally),相信很多七年級生對此很有印象,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案例與這套書籍一樣,就像是抓迷藏,只不過要找的不是人,而是電視…

 

螢幕快照 2013-01-02 下午3.28.53

 

飛利浦去年舉辦了一場行銷活動,其內容就是要你尋找他們的電視,而這些電視藏在哪裡呢?呵呵~藏在世界各個不同的角落,而你,則可以透過Google Map的街道預覽模式來去尋找它們,可別以為這些電視就這樣大喇喇地擺在路邊等著你去找,飛利浦為了推廣其電視畫面的擬真程度,讓這些電視都擺放好某種角度,模擬背景畫面,若不認真看,你可能真的無法發現這邊竟然有一台電視。

 

 

這樣的尋寶活動並不陌生,之前M&M巧克力也做過類似的活動,借助Google Map的力量,將電視融入其中,並且號召粉絲們來參與尋寶活動,誰先找到,誰就能獲得那台電視,只是…世界那麼大,要找到一台小小的電視,想必一定會找到眼睛脫窗吧!!


 

 


 

 

你呢?若是你的話你會參加嗎?

歡迎分享你的想法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