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最新廣告-變相激勵用戶在家族聚餐時一起“低頭”!?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4-22 下午7.01.52

 

 

Facebook Home,相信是最近熱門的科技消息之一,媒體從一開始讚賞Facebook的設計、策略、便利性…等等特質,到後續,使用者們因系統未完全與Facebook Home整合而負面評價過多就開始唱衰,但今天,我們不是要分析這一類的內容,而是要分享Facebook Home的最新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voWvqBsyYbE

 

看了這個廣告,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似乎,哪裡怪怪的,甚至讓人感受到有些些的違合感,原來,當Facebook與智慧型移動裝置結合,所產生的結果就是成就今日低頭族的光景,但,Facebook卻利用這個為題材,等於是透過行銷包裝手法,變相地鼓勵大家在家族用餐時可以多玩玩多看看Facebook,雖然能明白其廣告所想要展現的特點是在於Facebook Home與系統結合後,瀏覽訊息的方便性並以更全面的方式將好友資訊與大家呈現,可是,利用這樣家族聚餐的場景,相信不少人會感到反感吧!

 

你覺得呢?

分享你的想法吧!!

 

其他Facebook Home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qbNxRurFA

Facebook Home功能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p_DSmSRwE

Facebook Home,以家為訴求的感性面廣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_GzNlQOxI

Facebook Home有趣廣告,飛機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Fy91n1FR0

Facebook Home有趣廣告,總部篇(Mark螢幕初體驗,似乎有點被惡搞的感覺X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