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神再推新品-Chrome小遊戲Cube Slam再次讓上班族群瘋狂~XD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CubeSlam-582_size_blog_post

 

Google大神又推出全新Chrome體驗小遊戲,這次的小遊戲還配合上簡單的小影片,讓這款小遊戲玩起來情感層面加分!

 

 

該款遊戲名叫Cube Slam,其實就是我們平時去湯姆熊常玩的“空氣曲棍球”對戰遊戲,只是將球門拉大,變成是整個螢幕,只要讓球連續兩次觸碰到螢幕,就算輸一分,只要輸三分,這局就算over了~

 

你可以選擇與“灰熊寂寞無聊”的灰熊對戰,也可以與你的好友對戰,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若你跟灰熊對戰,你要知道他可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喔!他總共有7個等級,要連續打敗他7次才算破關喔!

 

想看看這7個等級是什麼樣子嗎?分享有人已經破關的影片,有興趣就看一下吧:)

 

 

Google透過WebRTC技術,讓用戶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直接與好友在線同樂,除了展現其優秀的編程能力外,也透過這樣的方式吸引更多用戶,尤其是上班族群,在了無新意的工作時間,單單透過網站,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科科~這是最重要的,很多公司的電腦是不能安裝任何新軟體的),就可以稍稍排解一下壓力,這…真的太貼心啦~


 

 


 

 

想玩玩看嗎?點擊這裡

記得要用Chrome瀏覽器才可以玩喔!!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5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