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只要動!PUMA舞蹈字典!

Charles Lin

 

在人類有文字以前,我們用甚麼來溝通呢?

我們透過肢體語言

 

 

PUMA創造一個新的訊息平台,將字翻譯成舞蹈!

PUMA Dance dictionary官網上,你可以將句子中的單字更換,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舞蹈句子,接著點選撥放,便可以欣賞你句子舞蹈,還可以隨著影片舞動,或是傳送Facebook訊息或郵件給朋友,真正用跳舞來與人溝通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SaKnVRwRw

 

 

 

“Don’t say it, move it.”  PUMA塑造年輕活力品牌形象

 

PUMA舞蹈字典的點子,讓品牌一步步加深年輕活力創新的印象,PUMA希望最終能用舞蹈編出一個新的語言,雖然聽起來有些瘋狂,不過就像現在熱門的大尺寸手機,誰會想到,居然有這麼多消費者會買帳,拿著這麼大的東西講電話呢?這也是一生奉行:放不進牛仔褲口袋的都是爛設計賈伯斯也想不到的吧!

當初看似瘋狂的想法,都有可能會實現,而PUMA正以各式各樣創新的點子,就像這個2011年的廣告—世界上最快(最累?)的樂團,PUMA一步步朝向生活運動風的理念,繼續塑造獨特的品牌風格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1KfEGUzZo#at=11

 

 

延伸閱讀

 

夢想的力量!本田汽車如何行銷品牌故事?


 

 


 

腳上的建築藝術- 女鞋UNITED NUDE的品牌打造

 

(Reference: PUMA)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