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卡車開進西班牙奔牛節,瘋狂實驗第3發!

Justin Hsieh

Volvo-Trucks-The-Chase

VOLVO汽車最近一支新廣告場景來到了西班牙的Ciudad Rodrigo,這裡曾經是中世紀的堡壘要塞,城市中的鵝卵石街道蜿蜒狹窄,一輛新型VOLVO FL卡車將要噴上紅色油漆,在狹窄的街道中與牛群們競逐,它能夠辦到嗎?

Contents
VOLVO汽車最近一支新廣告場景來到了西班牙的Ciudad Rodrigo,這裡曾經是中世紀的堡壘要塞,城市中的鵝卵石街道蜿蜒狹窄,一輛新型VOLVO FL卡車將要噴上紅色油漆,在狹窄的街道中與牛群們競逐,它能夠辦到嗎?我們先來看看吧!發想至西班牙奔牛節的概念,VOLVO團隊決定在狹窄的街道中替VOLVO FL做最終的性能測試新,他們請來了奧斯卡提名導演Henry Alex Rubin以及對大型卡車相當熟稔的Rob Hunt,拍攝當天共出動了28台相機和250名工作人員,其中包含了50名專業奔牛節跑者以及上百位觀眾,請看幕後花絮:原先看似笨重的卡車,現在居然能夠在窄巷中飆車!影片中拍攝畫面多次強調速度之快,藉此顛覆大家既定印象,並凸顯這輛新款卡車的優越性能!駕駛Rob Hunt 表示,儘管在滑溜的鵝卵石上煞車相對困難,但VOLVO FL仍在掌控之中,自動的變速箱讓卡車開起來變得輕鬆,因此他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在換檔上面。親身駕駛過VOLVO FL,Rob Hunt驚豔於其煞車容易,視野寬廣,同時還少了換檔的麻煩,他認為,這輛新款卡車絕對能為駕駛帶來全新的工作體驗。這支新廣告除了創意十足,還透過駕駛親自操作,淋漓盡致地展現了新款車的優秀性能。連結了古老街道和現代汽車,傳統的應用增添了大眾對品牌的新鮮感,刺激的追逐賽更挑起了好奇心,讓人忍不住想看完整場比賽。大家是不是也想在現場看比賽呢~品牌小知識:VOLVO汽車原是瑞典哥特堡的汽車品牌,創立於1972年,其後成為美國福特汽車旗下所擁有的品牌,2010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吉利汽車收購其全部股權。VOLVO汽車是車輛撞擊安全的先鋒,旗下團隊還曾和警方合作,前往車禍現場研究汽車撞擊後的安全問題,因此在各類汽車撞擊安全測試中成績優越。

 

我們先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RoU1hw-CU

發想至西班牙奔牛節的概念,VOLVO團隊決定在狹窄的街道中替VOLVO FL做最終的性能測試新,他們請來了奧斯卡提名導演Henry Alex Rubin以及對大型卡車相當熟稔的Rob Hunt,拍攝當天共出動了28台相機和250名工作人員,其中包含了50名專業奔牛節跑者以及上百位觀眾,

 

請看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sjoZKhv4g

 

原先看似笨重的卡車,現在居然能夠在窄巷中飆車!影片中拍攝畫面多次強調速度之快,藉此顛覆大家既定印象,並凸顯這輛新款卡車的優越性能!

駕駛Rob Hunt 表示,儘管在滑溜的鵝卵石上煞車相對困難,但VOLVO FL仍在掌控之中,自動的變速箱讓卡車開起來變得輕鬆,因此他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在換檔上面。親身駕駛過VOLVO FL,Rob Hunt驚豔於其煞車容易,視野寬廣,同時還少了換檔的麻煩,他認為,這輛新款卡車絕對能為駕駛帶來全新的工作體驗。

 

 

這支新廣告除了創意十足,還透過駕駛親自操作,淋漓盡致地展現了新款車的優秀性能。連結了古老街道和現代汽車,傳統的應用增添了大眾對品牌的新鮮感,刺激的追逐賽更挑起了好奇心,讓人忍不住想看完整場比賽。

 

 

大家是不是也想在現場看比賽呢~

 

 

品牌小知識:

VOLVO汽車原是瑞典哥特堡的汽車品牌,創立於1972年,其後成為美國福特汽車旗下所擁有的品牌,2010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吉利汽車收購其全部股權。VOLVO汽車是車輛撞擊安全的先鋒,旗下團隊還曾和警方合作,前往車禍現場研究汽車撞擊後的安全問題,因此在各類汽車撞擊安全測試中成績優越。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4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