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溫馨時刻之美麗的誤會,感動就在你身邊。

ZOZO

「低頭族」這個詞彙總帶點負面印象,好似被歸類為低頭族的人,向來對週遭的人、事、物漠不關心,唯一能夠引起他們興趣的就是手機中的「虛擬世界」,然而,順應著科技瞬息萬千,人們的生活型態也早有所改變,低頭族其實並不是對生活冷漠,他們反而超熱情啊!!!

 

低頭族請注意! Apple 佳節影片來教你怎麼別再顧人怨!!為自己平反!!

 

歡樂的家族聚會,影片中的男孩總是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地滑著他的iphone,孤僻、耍自閉、就像處在青少年的叛逆期,在歡樂的氣氛中顯得格格不入…

 

滑雪橇時他滑手機。

02

 

 

堆雪人時他也在滑手機。

03

 

 

傍晚時分,人家溜冰,他仍然滑手機。

04

 

 

三更半夜,家人都睡了他還在滑手機!!!!

06

 

這個男孩果然是個標準的低頭族,但這些畫面出現在家中的話家人們可不是很開心啊…

然而,拆禮物時男孩始終緊握著他的iphone走向前,卻給了家人們最棒的聖誕驚喜!?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mlmVqH_5HM

 

所有的不諒解,最後真相大白,原來一切只是個美麗的誤會。男孩拼命地滑,就是為了紀錄最親愛的家人們最自然、最幸福的時刻,所有動人的畫面匯集起來,就變成家人間最感人的聖誕禮物。

 

Apple簡單的一支影片也顯示出現代人有手機重癮症的社會現象,現代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的大小事物都已經轉移到網路社群平台,不僅是關心親朋好友的最新動態,想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想知道最新流行資訊…都必須時常滑一下(好巧BRANDinLABS都有),所以當然也不能怪滿街低頭族!!! 

 

然而,你以為這只是Apple溫馨的佳節影片?得說這也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08

 

 

其實Apple這支影片當然也不忘了暗自捧一下自家的產品有多麼讓人愛不釋手,且眾多訊息都是為了向廣大的觀眾展示AirPlay 鏡像輸出「你所見及你所秀」的功能

讓你將 Mac、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螢幕上的內容,與在場所有人分享。透過 Apple TV,在你的 HDTV 上展示網頁、遊戲、照片、影片、試算表、課堂教材,以及更多內容。可任意縮放畫面,還能稍事暫停,接受大家獻給你的掌聲;將直向畫面旋轉為橫向,你的觀眾目光也跟著轉。AirPlay 完全以無線方式進行,因此你可以穿梭全場與觀眾互動,或從容自在地坐進觀眾席當中。你看得到的,他們都不會錯過。

 

這也不是第一次Apple以啟迪生活,紀錄生活每個感動時分的作為廣告策略,之前我們也分享過iPhone5用美照記錄每一天的「Everyday」廣告,只是這支「Holiday」廣告在這種濃濃的節慶氣氛下更應景而已啦。


 

 


 

 

http://youtu.be/NoVW62mwSQQ

 

低頭族們都學會了嗎?

 

貼心小提醒:為防頸椎受傷,和真命天子/女錯過,還是要常常抬頭,我相信生活中處處是美好的事物。 
想知道更多關於「AirPlay」的資訊請按這裡

 

 


 

Share This Article
By ZOZO
喜歡攝影是一種自我表現,喜歡旅行去感受生命的熱度、喜歡音樂沒什麼理由、喜歡文字和藝術滋養我,喜歡電影,喜歡美,喜歡那些不真實的卻又真切地打動人的,喜歡,享受內心的小宇宙,無重力去激發生命的可能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