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銷廣告集合] 十分鐘環遊世界,下一站你想去哪?

Gloria Wang

 

jamaica_tourist_board_valentines_day_tweets

快放假了!

我們收集了各國有創意的旅遊及航空廣告,來看看他們怎麼絞盡腦汁讓你出國旅遊!

 

加拿大——感性訴求

隨著Instagram及Vine等網站的興起,大家越來越喜歡自拍影片上傳,但其實有時候我們拍的都是一些無聊的小片段,

有人說,旅遊就是去別人活膩的地方做一些別人做膩的事,這些小片段才是我們體會的生活啊!

沒有華麗的剪接運鏡也能打動人心。

 

牙買加——社群網路廣告

標記tag把你的浪漫告白寫在加勒比海沙灘上,有效利用 Twitter的tags製造風潮,

創造43倍Facebook搜尋及超過一百萬的Twitter曝光次數。

 

British Airways——瞄準目標客群

英國航空在巴西做的超直接行銷,買旅遊書的人想必有很高的機會要出國旅遊。

針對它所需要的客戶目標直接打廣告

當你一刷你想買的旅遊書條碼,在機器上直接顯示你要去的國家的機票價錢以及航空名稱,直接了當!

 

Norwegian Air——街頭看版宣傳

挪威航空在街頭擺放超大型雨量計,雨量越高越想讓人逃離這個國家。

引起大家慾望,陽光離你只有一張機票遠。

 

印度——幽默訴求廣告

有人說這個廣告用恐怖攻擊開玩笑,但何不以輕鬆的角度看這個海報呢?

印度旅遊網站White Collar Hippie用簡單的創意讓人莞爾一笑也成功引起話題。

white-collar-hippies-how-to-1-of-3-how-to-bomb-bbdo-india-mumbai corporate-campaign-nuclear-reactor

 

不管是國家旅遊廣告或是航空公司的廣告都直接塑造了該國家的形象,

利用有創意的手法或是吸引人的廣告都能幫國家的形象加分。


 

 


 

台灣也想儘辦法在全球各大都市播放形象廣告提高國家知名度,

大家認為台灣應該怎麼做、怎麼行銷自己呢?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