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生日快樂! Apple Macintosh電腦!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02-05 at 下午6.28.10

有在follow超級盃的人是不是有在想,為什麼Apple在這個年度盛會中缺席了呢?

事實上,他們在忙別的事!

 

“a story 30 years and one day in the making.”

前幾天新推出的“慶祝Macintosh 30歲生日”影片記錄了世界各地在1/29那一天全世界的人們用Apple產品做了什麼事,

Apple稱這部影片為”a story 30 years and one day in the making.”

可以說是台上一分半鐘,台下三十年功。

全程70個小時的腳本,在全球15個以上地方拍攝,而且都是用iPhone 5S所錄製 (畫面真的很漂亮,完全是在炫耀啊!)

拜Mac電腦、iPhone、及科技之賜,原本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拍攝的影片,現在卻能夠在一天完成。

 

Screen Shot 2014-02-05 at 下午6.27.43

 

可能Apple是為了避免在Super Bowl時跟Microsoft打對台才延遲發佈這支廣告,

微軟在超級盃所推出的廣告“Empowering則是走扣人心弦的感人路線,

兩者有類似的概念,都是人們如何在生活中應用科技或科技產品

微軟說他們的科技正在把世界改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而Apple呢?


 

 


 

它提醒你:它已經做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ahlKPCL9g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