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Plaza台北新開幕,「移地文化體驗」讓你韓瘋再起!

Doris Soul

 

 

繼日本、香港之後,全球第七個韓國文化體驗中心 (Korea Plaza) 這星期在台北新開幕了!

自從韓劇開始在台瘋行,不僅影視收視,連帶連韓國的美食、觀光、服飾、彩妝,各方面文化都開始滲入我們的生活,廣泛的程度幾乎讓人難以抗拒~

 

而這回,讓大家吃驚的是由韓國觀光局所建立的Korea Plaza文化推廣中心

不僅貼心的為台人提供食衣住行相關旅遊諮詢,

更建立了一個台韓文化交流平台,讓你未到韓國就先在地體驗韓國文化!

韓食工作坊、韓服拍照到民俗技藝語言學習,都讓我們不得不對韓國官方的觀光推廣能力另眼相看。

 

korea1

korea2

 

這幾年,我們很常可以在電視、YouTube上看到各地觀光局為宣傳景點而監製的微電影,

目的就是為了藉由故事情節、名人參與,勾起我們對在地景點的嚮往,吸引人潮前往朝聖,帶起觀光風潮。

 

但像這樣直接把文化搬到異地推廣,韓國還是世界第一個!

好比直銷主動將產品推到消費者眼前這回韓國官方竟巧妙的將它與觀光結合


 

 


 

藉由體驗課程、活動參而讓人有更深一層體驗,

再加上近年已在台灣瘋行許久的韓流文化,「移地文化體驗」可以說是讓韓瘋更為如虎添翼的延續下去~

 

Korea Plaza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上午9時到下午6時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

官方網站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