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用手機駭進所有系統,你會想做什麼?UBISOFT公開禁斷的技術完成影片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若說到UBISOFT,或許有些人會有反應,感覺似乎…有些印象…

 

但若說到”刺客信條”或”波斯王子”,相信只要有玩遊戲的人都一定聽說過!而UBISOFT(俗稱育碧)就是這些遊戲的背後推手,從遊戲製作、發行甚至是代理,所有遊戲的銷售方式以及製作過程幾乎UBISOFT都有參與,算是一個相當大型且成熟的公司。

最近,UBISOFT舉辦了一場素人參與的實體行銷活動,讓參與的人實際體會到“若能用手機入侵所有的系統,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真的是瞬間滿足了許多人(幹壞事)的夢想…呵呵,直接看吧!

 

 

此次活動主要是介紹其最新推出的遊戲“Watch Dogs(看門狗)”,該遊戲最主要想要呈現的就是你能用手機來入侵所有的系統,而活動就順理成章地如此呈現,讓參與的人實際經歷與體驗,相信不論是參與的,還是目前在觀看這部影片的人都會印象深刻,並對此遊戲感到好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cIcmupMVs

 

此種素人參與的實體行銷活動,其實對娛樂產業來說是相當適用的,基於現代科技的發展,人們對螢幕背後所發生的神奇畫面已開始感到麻木,隨著感官刺激的遞減,此種行銷方式,更讓人感覺到刺激進而印象深刻,還記得之前有一部重拍的老電影-魔女嘉莉,也運用同樣的方式來讓人實際體驗到,若世界上真有魔女存在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其實這樣的活動是以好玩整人為主,透過感官上的刺激讓人(不論是參與的還是觀看的人)覺得還蠻好玩和新奇的,真心期待台灣也能有很多這樣的活動,然而,千萬不要帶入太過嚴肅的主題,因為很有可能會弄巧成拙啊…


 

 


 

 

洗車篇

 

洗頭篇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