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的行銷活動,一切只靠”畢畢畢”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品牌行銷,就是在平凡無奇的地方增加點樂趣~

 

這句話,用在可口可樂的許多行銷活動都相當適用,

你會發現,他們總是會在大家所熟悉的流程下給予不一樣的產出…

最近可口可樂在巴西的一家賣場舉辦了一場行銷活動,類似於一種實驗,看看在熟悉的流程中,不一樣的產出,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一起來看吧!

 

平時在超市買東西時,刷條碼只能聽得到”畢畢”叫,但若你買某一件商品時,刷條碼的聲音竟然不一樣!?

這一招夠猛吧~瞬間看看到底是那一樣產品有這樣的效果,眼光一瞥,竟然是可口可樂,


 

 


 

螢幕快照 2014-05-21 下午6.56.42

天啊~太好玩了,小小的樂趣,帶來一天的新奇感,加上社群媒體,影片上傳,引起大家的關注,進而將品牌形象Open Happiness帶入…

簡單的流程,但背後圍繞其品牌核心價值,下次購買可口可樂時,就會回想起這件事,這就是一種品牌行銷操作啊!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