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怎麼說就怎麼演』-海尼根最新廣告,帶入嘴角失守的英式幽默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海尼根,相信是一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啤酒品牌,它會廣受歡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其明確的品牌定位以及優秀的行銷創意,我們可以從海尼根前期的廣告中就能稍稍感受到,它想要強調的是為了喜愛的啤酒而不斷堅持的瘋狂…

就如~

 

還有~

 

另外,它相當有創意的行銷活動,也著實讓人印象深刻,記得有一次它連常見的面試流程,也能包裝成是一場行銷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Ftu3NbivE

 

最近,海尼根推出新產品海尼根Light,3.3%的酒精濃度,期望為消費者帶來清新的口感,只是,主打產品特點一向不是海尼根的風格,品牌建構上需要先針對目標族群進行溝通,“Why Not”則是此次的slogan和訴求!勇於嘗試,隨意生活,但對於真正喜愛的事物還是有所堅持和追求,是他們這一次的重點,也因此,他們拍攝了兩支搶先在台播放的廣告,一起來看吧~

 

Why Not Man版本

 

Why Not Women版本


 

 


 

 

海尼根的廣告都有其行進的節奏,這一次,有些類似口白怎麼說就怎麼演的方式,也帶入了一些海尼根的幽默~

這樣的廣告內容,相信對於海尼根Light的品牌建構上有一定的幫助,也能夠打到一些嚮往這樣生活的目標族群,聽說這一次還有一名台灣Model參與拍攝哦~請看Why Not Man版的影片0:42的那一位,最後也真的期待,海尼根在台灣也能有像國外那樣,舉辦有創意的實體行銷活動。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