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的福音,跑得快就免費吃 】— 世界第一台督促愛犬健身的互動發球機

Vivian Lo

 

 

全民運動正夯!連狗狗也不例外。即時將發球機射出的球撿回,就能獲得免費狗食。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8.46.36

 

當狗們成為家人、享受高規格的待遇,諸如高級沙龍、華美服飾、精緻餐點,文明病 — 肥胖便很可能如影隨形;為了讓家裡的寶貝們維持健康的體態,帶他們出去走跑是個好法子,尤其當遇到了以下的樂趣時。

 

MRM // McCann Germany,這家德國的數位行銷公司,將一台網球發送機裝設於戶外公園,當狗爸媽帶著狗小孩經過時,可利用手機登入Twittere加上GranataPets所預設的Hashtag-#SnackBall,就能啟動發球機,在狗狗撿回球後,機器能根據其體型及速率,判斷牠是否能獲得獎品;挑戰成功,便能享用機器另一端送出的點心。如此一來可以促進這些毛小孩動動筋骨,還能嚐嚐健康狗食的好味道。沒達成任務也沒關係,發球機將再度發射,讓牠們多試幾次。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8.49.19

 

透過手機啟動發球機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8.49.43

 

計時開始!出發撿球!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8.49.55

 

挑戰成功,獲得免費獎賞。

 

 

 

 

人們向來喜歡結合科技的宣傳,而MRM // McCann Germany便輕鬆以友善的方式向飼主及狗們展現巧思;而當飼主參與此活動,加上Hashtag的同時,就開始進入社群媒體的推廣流程,讓那些沒聽過GranataPets的好友們,在社群平台上開始關注這樣的活動內容,甚至有養狗的人就會期待可以帶著他們家的毛小孩去參與,進而導入正向循環的粉絲成長,並激勵更多人參與他們的實體活動,真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O2O行銷活動啊!當然,GranataPets以精密的計算(在衡量是否能獲得獎賞時),顯示公司對於寵物健身的嚴謹態度,十分符合他們的形象及口號。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8.50.14

 

 

對於狗朋友而言,這台機器的確達到了運動的效果,即使沒成功獲賞,也能享受到撿球的樂趣,主人也樂得輕鬆。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8.47.59

 

無疑地,這樣的宣傳活動讓每個人、每條狗都享受,讓我們更期待,未來還能有許多以寵物朋友們為目標客群的行銷方式。

 

 

 


 

 


 

Share This Article
政治大學,會說俄文、波蘭文。 涉獵數位科技內容的新知、策展、藝術行政領域,喜歡把生活塞很滿。 休閒時會經營社群、遊玩、遛狗、煮東西吃,偶爾會努力健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