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走路的情侶突然跳著舞並且…脫光光!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養眼行銷術!?

Rex Huang

 

這部廣告的確夠吸睛,讓一個重複播放不下二十次的人,來告訴你這個故事…

美國有線電視台VH1為了幫新節目”Dating Naked“打響名號,製作了這部前導片。

它夠前衛、夠創新、夠大膽,請看

 

 

影片中的舞者形形色色,身材可說環肥燕瘦,有男女組合以及男男組合,年齡更是橫跨老中青三代。不同中的相同是:他們都一絲不掛!

轟動的內容引來了超過百萬的點閱率,為尚未上檔的節目厚實了群眾對節目的印象。

獲得關注的祕訣是什麼?

 

螢幕快照 2014-07-30 下午5.15.27

好開放的銀色情侶,透過玫瑰花表達愛你

 

行話說得好:”Sex sells”(舉凡富豪汽車、蘋果的iPod以及動保團體Peta都不例外),然而在消費「性」的同時,也可能使產品與不良的道德形象產生聯結。

邁出了一大步,”Sexiness sells”成為這部”Dancing Naked Stunt”的賣點,擁抱更為健康的態度:這些舞者性感、自然,卻不令人覺得低俗。

 

台灣人比較少聽過的是,七月十四日是美國的國家赤裸裸日(National Nude Day),雖然沒有國家法律制定,然而天體主義團體可都很認真的對待這個節日,在這天,他們慶祝原始的身體、原始的美麗。也就在這天,Youtube上出現了這支廣告。善於掌握時機,也絕對是行銷人員的小心機啊!!!

 

 

ps. 不說不知道,一說好好笑,接下此案子的廣告公司叫做”Mistress“(情婦),與他們的產品是不是某種程度上相映成趣呢?


 

 


 

————————————————————————————————————————–

 

 

延伸閱讀點擊這裏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