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tag應該這樣用(筆記)!! 哪個闊氣品牌居然能動員所有人為它代言!?

Riva Chen

 

Scharffen Berger,一個巧克力品牌,用簡單三步驟讓大家化身品牌的舊金山地區代言人!


 

 


 

 

天啊!光這一個簡單有趣的活動,就有好幾層行銷戰術耶!一起來數數吧~

 

1. 公車站廣告

螢幕快照 2014 09 10 下午3.47.51

 

2. 自拍照上tag 品牌口號#Wonderfullycomplicated 並分享

螢幕快照 2014 09 10 下午3.46.16

 

3.把自己化身代言人的照片分享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 09 10 下午3.47.43

 

分享自拍的行為,源自於人們渴求認同的需求,而聰明的品牌Scharffen Berger就是瞄准這點!結合人們喜歡自拍上傳社群媒體的天性,搭配躍升品牌代言人的滿足虛榮感,讓大家都十分樂意分享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在自己的生活交際圈中為Scharffen Berger行銷!同時,對於你的朋友而言,由認識的人代言的產品不僅有趣,而且似乎也更具說服力呢!

 


 

 


 

Share This Article
時而開朗時而孤僻,喜歡走在街道上東逛西逛的感覺。 近期的夢想是自助規劃一次旅行,並用特殊的方式紀錄旅程。 目前就讀政治系三年級,不想當政客(被問過很多遍),但也還沒確切掌握未來志向,所以正積極多方面學習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