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的表演效果不再侷限!! 網路, 讓他們的出頭天大增~

Peter

 

你相信嗎,這個小孩是紐約地鐵裡的音樂家!

musicians

這裡有一群人,他們的音樂也許不曾在你耳邊出現,然而他們所展現出的才華卻是無法讓人所忽視的!這群人所要的不是金錢的多寡或是名氣的響亮與否;他們懷抱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情和對藝術的執著,許多人的生活也因為他們而有了一絲撫慰。然而,這樣獨特的地鐵文化在美國這種大熔爐的國家卻漸漸的被遺忘;這些人獨有的才華因不被看到會因此浪費,因此,有個舞台特別為他們誕生-一個世界的舞台!

app

Underground Stations匯集了許多紐約有名的地下樂手的音樂並分門別類,在與播訪軟體Pandora合作,讓他們非主流的音樂能被更多人聽到,並讓更多人了解!


 

 


 

也許這樣仍有點抽象,我們舉個例子來說:有一個搖滾地下樂團叫六月雪好了,那當你用著Pandora聽著同為搖滾性質五月天的歌時,旁邊的推薦項目就會出現六月雪;若你感興趣的話就可以點近六月雪的頁面了解他們更多資訊,像六月雪會在每周的禮拜六在捷運中山站演出等等的。

band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風俗民情是不能被遺忘的,看看西方的世界在反思我們自己,又有多少資源和文化在每天的鬥爭消耗中,漸漸淡去到消失呢?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