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會遺傳!? 多芬最新廣告証實這個結果!!

Janet Chang

 

Dove's "Legacy" - be someone's positive beauty role model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think.”

這是去年,聯合利華旗下的個人護理品牌多芬Dove 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形象- Dove Real Beauty Sketch

多芬的品牌核心- Dove, Real Beauty from Real Care!

以扮演著讓女性更美麗的角色,強調女性的內在美與自信!

而今年新的廣告形象出爐了!

 

Dove Lega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knd1ohhT4

 

Legacy 探討了母親對自身美感的看法,會對女兒有正面的影響

影片中訪問五對母女, 分別先問他們相同的問題- “how do you feel about your bodies?”

而發現,女兒的回答都與母親相類似,也顯示出,母親對於其兒女的美感表現,扮演著重要、且正面的角色!

 

617

 

這次的影片,也同樣強調女性的自信美, 延續多芬的Self-Esteem Project的核心概念

而在10/10~10/12多芬將在美國舉辦Dove Self-Esteem Weekend, 慶祝五周年的計劃


 

 


 

各個倡導女權的非營利組織更會一同響應這個活動!

Women and girls, 一起與多芬展現自信美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