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牛排醬與牛排的愛情故事!? 他竟然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XD

Peter

 

你知道,其實A1牛排醬它不只是牛排醬!它可以是人、有感情、會跟牛排談戀愛、甚至還會劈腿嗎?

 

steak sauce

 

這是A1牛排醬在改商標後的廣告,因應於牛排醬在長期使用下漸漸不再只限定於牛排,可以加豬排、鮭魚等等的,因此A1牛排醬不能再繼續叫牛排醬,但這個已經廣為流傳在上至高級店家下至夜市小吃的牛排醬突然間的變動會不會造成消費者失去了原本的歸屬呢?A1牛排醬與牛排的愛情故事變因此展開。

 

relationship with steak

 

從常用的facebook頁面開始,牛排醬和牛排便已是一對恩愛的情侶了,不管到哪裡兩人永遠黏在一起,並經歷了許多的大餐發誓永不分離;然而,命運的程咬金就此出現-豬肉,牛排醬與豬肉一起共進晚餐;一個也就算了,但越來越多人進入了牛排醬的生活,有肉丸、豆腐、培根等等。而牛排也就慢慢的與牛排醬感情變淡了最後也分手了 🙁

 

complicated

 

後來牛排醬創建了一個活動想邀請大家(食物們)聚會,然而牛排依然放不下,不想出席;最後在牛排醬的懇求之下,牛排材終淤出席,也成了整個聚會的高潮!


 

 


 

 

comment

 

或許是這次的機會吧,牛排醬也更認識了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以前那個只能署與牛排的牛排醬了!他下定決心,做了這樣的改變!

 

lebel

 

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再講牛排醬了喔!是A1原味沾醬!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