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超酷漢堡!! 麥當勞讓你無法抗拒~

Peter

最近的台灣很不安寧啊!各種不同的食安問題陸續發生,面對這樣的問題時總會讓我想到自己做食物才是最安全的!

而速食尤其讓人覺得不健康,不管是因為多油還是對它量產化製作過程的不信任,多數人對速食總是保有許多懷疑。但如果繼續抱著樣嫌惡的眼光的話就要落伍了!澳洲的麥當勞推出了客製化漢堡的方式,從麵包皮、蔬菜、醬料到肉都是可以自己選擇,完全打破了以往一般對速食的認知,這樣衝突的存在感能讓人不心動嗎!

Mcdonald

 

進到店裡可以看到一個大型觸控面板,接著便是一連串的操作過程囉!

從一開始選擇麵包和肉等等的,到後來最讓我感到健康的就是可以加一堆蔬菜啊!跟平常吃的其它漢堡只有生菜兩三片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


 

 


 

由於有太多可以選擇了,我們就趕快直接看影片最清楚呢!

 

現在這種對吃的食物人心惶惶的時間點,麥當勞真的可以說是打敗各大黑心廠商變成相對很健康的食物啊!雖然這樣的結果真的有點讓人無奈,但是也看到麥當勞對顧客的重視和對自己食材的維護;而先前備受質疑的假肉問題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並最直接的讓整個廠的生產流程公開透明,真的讓人很難再對他們有意見啊!

我們也來看看麥當勞的製作過程到底是什麼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