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方糖所堆出來的城市!? Brita超反差廣告, 要你重視你的健康!!

Peter

 

汽水是現代許多年輕人常喝的飲料,尤其是吃速食套餐好像沒了汽水就怪怪的;隨處可得的便利性,從販賣機到便利超商,更加速了汽水在世界的擴展。然而,汽水雖然帶給許多人味蕾的刺激和心情的愉悅,但若過量的話,也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汽水在氣泡消了之後往往只讓人感覺到一堆不舒服的糖水,而接下來Brita要告訴你一個恐怖的事實!

 

你有看過一個城市是全部都由”糖”所堆砌而成的嗎?

 

sugar town

 

只要每天喝一罐鋁罐包裝的可樂,一年下來,你所累積的糖分可以建構出一個這樣大的人型啊!

 

sugar man

 

 

Brita在這支廣告中以一個及震撼的開端讓你了解到汽水對人的影響有多重大!一直以飲水最佳化著稱的Brita最大的對立面剛好就是多糖又充滿化學藥品的汽水,也因此,Brita藉由這樣極端的sugar town使看到廣告的人能深刻的體會到他們對飲水的專業有多大的權威,也更能說服消費者購買他們的產品!相似的還有Brita在今年初時所推的同系列廣告-cola r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Y-QhZGge0

 

廣告中在小男孩打開一瓶可樂時突然整個天色匹變下起了可樂雨!路人拿著的手機被天上掉下來的可樂打掉,驚慌失措怕被砸到的行人在路上奔跑,鏡頭更帶到可樂打到路上破裂後所噴出的樣子,真的讓人有一種不健康的感覺啊!而兩個廣告都有著相同的結尾,一個人拿著Brita的產品,到出來的水看起來是那麼的清澈,是不是真的有讓人被Brita吸引,相信他們產品的感覺呢?


 

 


 

 

最後,我們去逛一下sugar town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1r3uDY-zg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