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我能回家了!! 來自加拿大航空的即時禮, 讓買不到機票的在外遊子能與家人團圓!!

Vicky

 

每個12月,似乎是所有航空公司的廣告大戰,因為聖誕節對西方國家來說,就像我們過年一樣重要,公司學校開始放假,家人有機會從世界各地齊聚一堂,所以每家航空公司莫不祭出渾身解數來搶奪廣大的回家群眾。

 

大家都知道這時候票很難買,就像連假時的台北車站,一票難求;或是過年時家鄉在外島的學生拼命搶飛機票;或是回家投票時大家擠得客運水洩不通,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人買不到票,回不了家,這時心中的難過可想而知。

 

在英國一間名為”Maple Tree”的酒吧,回不了家的加拿大人都聚在這裡喝酒,在異鄉享受聖誕節。但這時有兩位穿著機師服裝的男士走了進來,並和大家宣布,他們要buy bar a round,但這個round卻不是酒,是每人一張round trip ticket,送他們回家!


 

 


 

 

canada_550_1

 

酒吧內反應不一,有人傻到說不出來,有人流淚,有人尖叫,但他們都有共同的一個心情,就是「謝謝!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最後感動的結尾,是大家在眼淚中唱起”O Canada”,這樣的溫馨感人,這樣善解人意的航空公司,想必已經打入酒吧內遊子的心!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