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gies好奇紙尿褲「舉辦」了世界上第一場嬰兒馬拉松

socialbeta

研究顯示,嬰兒在一天之中爬行的距離最多可以達到7 公里,相當於整整三分之一個馬拉松。近日,金百利旗下品牌HUGGIES 紙尿褲,想通過一場「嬰兒馬拉松」來告訴媽媽們,不要忽視寶寶的爬行戰鬥力,他們也需要運動裝備——HUGGIES PANS 和HUGGIES GOLD 系列紙尿褲。他們找來了四個有趣又有「戰鬥力」的寶寶,在他們身上裝上了專門設計的穿戴式遠程追踪裝置,實時記錄了他們在家中爬過21 公里的過程,並在9 月18 日當天在線直播。除了投放「比賽」宣傳片,HUGGIES 還把寶寶們的爬行過程包裝成了四個幽默又相當有戲劇性的在線劇在網站上播放,以引起更多人的關注。

雖然這場「嬰兒馬拉松」的參賽者只有四個特別的寶寶,但是HUGGIES 鼓勵更多的媽媽和寶寶們一起參與進來。只要在網站註冊填寫個人信息和郵寄地址,他們就會得到一個專屬的「參賽號碼」,一件印有「參賽號碼」的定制T 恤和愛迪達親子運動鞋。

12996 1506735442

Huggies 此次主打的「嬰兒馬拉松」概念非常新鮮有趣,給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正如沒有人能穿著牛仔褲跑馬拉松一樣,寶寶們也需要更好的紙尿褲來為他們的日常爬行提供「助攻」。除了很好的將產品功能和產品功效通過寶寶比賽的影片展現出來,此次的行銷活動還通過情感訴求擊中了媽媽們的內心,實現產品推廣與情感連接的雙贏。而「寶寶跑馬拉松」給社會帶來的精神意義也大大超過了產品本身。

此外,從行銷實操角度來看,Huggies 選擇了四個「極富特色」「有表現張力」的嬰兒來做活動主角,同時通過影片和線上活動的方式讓更多人關注和參與進來,一方面保證了campaign 的趣味性,一方面又擴大了傳播人群與傳播範圍,對於注重傳播實效的行銷人來說具有借鑒意義。


 

 


 

代理商:Ogilvy South Africa

YouTube Views:26萬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