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必看的John Lewis 聖誕廣告新鮮出爐,也一起看看Penny百貨吧

socialbeta

備受矚目的英國百貨公司John Lewis 今日發布了2017 年聖誕廣告「MozTheMonster」。這支廣告片講述了「床下怪獸」的故事,小男孩Joe 發現床下有一隻怪獸並逐漸與它變成好朋友,由於他們每天晚上熄燈後仍一起玩耍導致Joe 白天無精打采,而為了幫助Joe 能睡好覺,他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台星空燈。在故事的最後 Joe 點亮了星空燈,和怪獸揮手說再見。


 

 


 

終於等到John Lewis 上線了聖誕廣告片,但從YouTube 的評論區看來不少網友對此表示失望,認為今年略顯平淡不如往年,你喜歡今年這只可愛的怪獸嗎,你是怎麼看待的呢?

12926 1510307235

12926 15103072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1Y-zhQURU

Penny 聖誕廣告講述和解的故事

近日,百貨品牌Penny 也上線了聖誕廣告,不同於其他品牌聖誕廣告片歡樂的氛圍,這支廣告走的悲情路線。片中一位母親走到女兒房間回想起以前爭吵的畫面,而通過床頭破碎的母女合照也可以發現二人的關係。聖誕節將至,母親踏上了去女兒家的路程,通過呈現掉入冰川、遇到野狼等畫面表達母親內心煎熬的心靈路程。最後母親敲開了女兒家門,二人相擁和解,畫面出現一句了「It’s Christmas,Time to reconcile.」

一般百貨品牌的聖誕廣告總是努力營造溫馨歡樂的氛圍,從而增強顧客的購買慾望,而 Penny 卻不這麼做。從破碎到和解,這一路的心酸和最後的豁然開朗,也讓消費者有了更多思考。

12926 1510307616

12926 151030760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