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間的”交流”正紅,來看三星、摩托羅拉,還有杜蕾斯怎麼玩

socialbeta

摩托羅拉續寫三星廣告結局

還記得iPhone X開始發售時,三星推出的那支調侃蘋果的廣告嗎。近日,摩托羅拉在Facebook上調侃三星,說道「我們喜歡你的廣告,但是我們認為你們忘了結局……」並上線一支廣告片,續寫了三星這支廣告。鏡頭從男主離開蘋果專賣店的排隊人潮開始,當他回到家中,女友已經升級到了最新款摩托羅拉並向他展示新功能,並在最後呈現「Up-upgrade to Motorola」。

當所有人期待著蘋果針對那則廣告做出回應的時候,沒想到摩托羅拉加入了「戰場」。消費者可以看著品牌「互懟」,大概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了。不過,摩托羅拉這則廣告似乎並沒有將自己產品很好地呈現出來。三星會不會「回擊」呢?不妨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7verGkl5c

▲ 摩托羅拉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9TevgzN3k

▲ 三星廣告

杜蕾斯在感恩節「感恩」了13 家品牌

感恩節時,中國杜蕾斯從上午十點開始,在微博上每隔一小時發布一張感恩節主題海報,向13 家品牌表示感謝,並在最後發布了主海報。其海報文案有趣,且面向的品牌各異,包含士力架、Levis、美的電鍋等。隨後被感謝的品牌也紛紛發布海報回禮,也有許多沒被感謝的品牌主動發出感謝,引起了網友爭相圍觀。

以往因為藉勢熱點而聞名的杜蕾斯,這次自己造了熱點,這一舉動也造成了一波熱潮。據悉,這些被cue 到的品牌先前並不知情,杜蕾斯在傳播自身品牌的同時也帶動了其他品牌的宣傳,做了一次創意傳播行銷。

12926 1511519051

12926 1511519053

12926 1511519055

31225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德芙巧克力篇

31223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Levis篇

31224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JEEP篇

31226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美的篇

31227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箭牌口香糖篇

31228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宜家篇

31229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士力架篇

31230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NASA篇

31231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百威啤酒篇

31232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HBO篇

31233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山西老陳醋篇

31234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老闆電器篇

31235 1

杜蕾斯感恩節廣告·飛亞達手錶篇

話說那些被感謝的品牌也煞有其事地回應杜蕾斯這份感謝,綠箭口香糖最早開始的回應:


 

 


 

31236 1

綠箭:不用謝,有我儘管開口。

31237 1

宜家:親愛的杜蕾斯,不用謝,我們晚上見。

31238 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