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超能籃球場」,用數位化創意打通線上線下

socialbeta

近年來,Nike一直致力在線下體育場地上進行創新。繼菲律賓LED 跑道體育場之後,近期,Nike聯合Google 打造了一系列「超能籃球場 Hyper Courts」。球場以五位NBA 籃球明星(LeBron James、Kobe Bryant、Kevin Durant、Russell Westbrook和Kyrie Irving)的漫畫形象為背景,分佈在菲律賓的五個不同區域。而漫畫由全球知名插畫家阿圖羅·托雷斯操刀,帶有強烈的超級英雄風格。


 

 


 

除了球場本身給人帶來的視覺震撼力外,Nike還在「超能籃球場」中融合了數位化的創意。籃球場同步設有一個數位平台,用戶可以通過手機瀏覽學習籃球相關的內容,包括由專業籃球教練的製作的訓練影片,以及針對每個用戶提供的個性化訓練指導等,而這些內容均由Google免費提供。對此,Google 創意技術負責人表示:「 超能籃球場為商業與社區的合作提供了一個創新性的數位化解決方案」。

15345 1513850803

15345 1513850839

▲ 「超能籃球場」介紹影片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