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7 汽車發布會,打造25公尺沉浸式光影空間

socialbeta

近日,奧迪在德國英戈爾施塔特市新建的奧迪設計中心頂部舉辦了一場全球發布會。發布會名義為新品A7 的產品推出,實際上卻是一場光影交織的沉浸式體驗燈光show。發布會現場由一個直徑25 公尺,高12 公尺的圓形穹頂組成,配備了先進的燈光控制系統、雷射跟蹤系統、雷射投影系統和多媒體服務系統等。抬頭望去,浩瀚的銀河星空與穿越的時光隧道在眼前切換交織,伴隨著璀璨的燈光和氣勢磅礴的現場音樂,奧迪A7 彷彿置身於時空之間。

據悉,整場發布會由來自莫斯科領先的3D mapping 團隊Sila Sveta 打造。Sila Sveta ,素以專業的三維舞台設計、多媒體裝置和互動空間而享譽在外。此前,還為莫斯科國立大學打造5 萬平方公尺的建築3D 投影空間。

15345 1515283838

15345 1515283853

15345 1515283881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