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感謝這改變世界的勇氣和信念

socialbeta

《The Journey That Changed Everything》,這是賓士為慶祝今年婦女節準備的影片,還原歷史上的真實故事,紀念 Karl Benz 的夫人Bertha Benz,這位「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在汽車還沒上市的馬車年代,Karl Benz 雖然造出了第一輛三輪汽車,但因為運行時常出現問題而缺乏信心讓它上路。為了支持丈夫的事業,Bertha Benz 瞞著他帶著兩個孩子用這輛車踏上了106 公里的路程。

影片展現的是她途徑村莊為汽車加油的部分,從村民看到汽車的驚訝與嘲笑以及小女孩大喊的「女巫來了」,可以看到人們對於汽車的陌生與懷疑,而這也讓Bertha Benz 絲毫不在意,自信從容地為汽車加上輕石油便離開。片中她始終堅定的眼神讓人印象深刻,不僅換來了小女孩目光的轉變,也充分刻畫出了勇氣和信念的樣子,在這個女性的節日里帶來了鼓舞人心的力量。

 Lacoste的《Timeless》和Burberry的《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一般,品牌都會用極具質感的畫面來為影片增添莊重感,且在厚重的歷史背景加持下,品牌氣質、匠心和初心清晰可見。


 

 


 

關於Bertha Benz,通過觀看影片你可以了解到一些,但這個「首位女司機」的故事遠不止這些。從小就對機車技術感興趣的她,為了支持Karl Benz的事業付出了很多,也為Mercedes-Benz的成就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當然,這些我們都能在賓士的官網上看到相關文字資料以及圖片。這令人感動的勇氣和自信,為改變世界推波助瀾,歷史的另一面也因此更豐滿。

12926 1552308614

正如賓士官方的致敬寄語:「出發是一種勇氣,堅韌是一種精神,很多探索並不意味著最終會成功,但勇敢去做,才有可能改變一切。」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