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6 創意廣告,把你的未來想像都實現了

網絡廣告人社區

16號凌晨蘋果公司發布全新的智慧手錶產品Apple Watch Series 6,這款產品更新了諸如全天候高度計可查看海拔高度,以及血氧含量檢測等等功能,在發布會之後蘋果公司在youtube更新的這支宣傳廣告。

蘋果智能手錶Series 6 創意廣告已經做到

廣告邀請了英國女演員海倫娜·博納姆·卡特配音,她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暢想未來的聲音。但是當她每一次暢想未來,比如一開始的“機器學習將為用戶提供追踪睡眠的功能”,然後就被一個睡覺的姑娘打斷,她抬起蘋果手錶,說“已經做到了”。

蘋果智能手錶Series 6 創意廣告已經做到

在隨後的一系列暢想中,博納姆-卡特越來越沮喪,因為她對未來的思索不斷被Apple Watch用戶打斷,告訴她所描述的未來技術已經存在。廣告就在博納姆-卡特不斷被打臉的過程中,展現了Apple Watch Series 6的諸多功能,檢測睡眠、心率、環境音、自動求救911、心電圖、海拔高度,以及最主要的血氧含量檢測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MnrssX1NE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08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