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e Ocean在倫敦時裝周開了個時尚魚店

socialbeta

由於塑料的使用以及造成的污染,現在不僅動物身上,人體上也已經檢查出微塑料,這次公益組織Just One Ocean在倫敦時裝週期間,推出一間“時尚魚店”,一個豪華精品店,展示被時尚微塑料污染的活魚。

406676de7af5c2be6484b6a40ca39c0d

推出”時尚魚店”是為了強調這些品牌以其不可持續的做法對海洋生物造成的傷害。海洋中35%的微塑料來自於合成材料,然後被魚類攝取,導致動脈瘤、呼吸系統問題和過度產卵等問題。

d1f0b2c49d2dd601467fd91ad5fdfa44

這家精品店在靠近倫敦時裝週的主要地點和快速時尚熱點牛津廣場,人們可以在店內或網上參觀,瀏覽時尚魚類,了解時尚品牌對魚類的傷害,以及如何採取更多的可持續發展的習慣。


 

 


 

Just One Ocean倫敦時裝周公益活動時尚魚店

David Jones(大衛-瓊斯),Just One Ocean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時尚魚精品店是我們希望沒有必要開設的一個。不幸的是,時間已經不多了,時尚界需要為他們對環境造成的破壞承擔更多的責任。如果我們轉向循環經濟,我們可以阻止世界上的海洋生物成為最大的時尚受害者”。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992.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