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14墨西哥亡靈節宣傳活動:摔角手對決皮納塔

網絡廣告人社區

近日蘋果公司在其官方Youtube帳號發布了慶祝墨西哥亡靈節而推出的宣傳廣告,這支長達十三分鐘影片由墨西哥導演Fernando Livschitz 使用iPhone 14 Pro拍攝,展示墨西哥傳統文化、風情和色彩。

蘋果iPhone14墨西哥亡靈節宣傳活動摔跤手對決皮納塔 2

在墨西哥,有兩個非常有名的形象,一個是Huracán Ramírez(颶風拉米雷斯),是一位墨西哥摔角手的角色,他在20世紀40年代至50年代期間成為了流行文化中的英雄形象,代表了墨西哥人民的勇氣、堅毅和正義感。另外一個是La Piñata Enchilada(香辣彩球),這是墨西哥傳統慶祝活動中的一個元素。它是一個裝滿糖果、小玩具和其他物品的彩球,通常用彩紙製成,並懸掛在慶祝活動的場所。當兒童擊破香辣彩球時,裡面的糖果和小禮物會灑落出來,象徵著喜慶和幸福。

蘋果iPhone14墨西哥亡靈節宣傳活動摔跤手對決皮納塔 3

在這支宣傳廣告中,La Piñata Enchilada(香辣彩球)突然獲得一種神秘力量,從彩球變成了一隻彩球怪獸,吞噬小鎮上的兒童,因為孩子們每次過生日都要擊打它們。在所有的摔角手都無能為力的情況下,小鎮上的警長邀請Huracán Ramírez(颶風拉米雷斯)出山,當聽到彩球怪把孩子擄走後,他毅然決然站出來到山廟裡把孩子們拯救出來…


 

 


 

蘋果iPhone14墨西哥亡靈節宣傳活動摔跤手對決皮納塔 4

廣告中充滿了幽默、驚險和想像力,同時也向墨西哥的摔角傳統和亡靈節的精神致敬,與此同時展示iPhone 14 Pro 的電影模式、Action Mode、低光表現能力、超廣角能力和慢鏡頭能力。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910.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