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肯德基為薯條舉辦了葬禮

網絡廣告人社區

多年來,加拿大人一直公開表達對KFC薯條的厭惡,稱其不酥脆、毫無味道。作為回應加拿大肯德基在7月份推出了全新的調味薯條,為了宣傳這個事情,肯德基在多倫多舉行了一場薯條葬禮,讓消費者向其”舊薯條”致敬,一輛品牌靈車從肯德基店駛向人流量大的地方,靈車內是一個裝滿薯條的棺材。
加拿大肯德基宣傳活動舊薯條葬禮
取而代之的將是肯德基新推出的調味薯條,該品牌將其描述為”香脆可口、調味豐富,足以滿足我們最苛刻的評論家”,限時供應,售價僅為1 美元。”我們知道加拿大人討厭我們的舊薯條,因此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通過改變菜單上的這一項目並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推出,向我們的粉絲表明我們聽到了他們的聲音。“肯德基加拿大公司行銷總監Said Azim Akhtar說。目前上面這支預告葬禮的影片已獲得800 萬次覽量。消息公佈後,該連鎖店的粉絲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對菜單變化的欣慰和感激之情。

加拿大肯德基宣傳活動舊薯條葬禮
肯德基加拿大公司表示,對於那些無法親自參加葬禮的人,公司將在網上舉行葬禮並致以悼詞。肯德基將於東部時間8 月1 日中午12 點在KFCFryFuneral.com 上舉行葬禮直播(最下面影片),正式”安葬”舊薯條。
加拿大肯德基宣傳活動舊薯條葬禮

此次活動由位於多倫多的創意代理公司Courage構思和開發,”加拿大人將肯德基的老薯條評為全國評分最低的薯條,自然需要有所改變。“Courage 的創意長Dhaval Bhatt 說:”當我們聽到肯德基加拿大公司把老式包裝盒稱為’薯條棺材’時,我們看到了一個機會,那就是以一種特別的方式真正送走並不那麼受人喜愛的薯條。還有什麼能比在多倫多街頭舉行一場公開葬禮更盛大的呢?”


 

 


 

下面是葬禮現場,在線上直播的時候,就是把這四分鐘的影片不斷重複..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64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