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海尼根推出了與電競主機結合的啤酒冰箱

網絡廣告人社區

近日,巴西海尼根啤酒推出了一款名叫”TH3 G4M1NG FR1DG3″(遊戲冰箱)的產品,這是一款集成了海尼根(Heineken)啤酒冰箱的訂製電腦,採用了創新的冷卻系統。它的設計目的是為電腦硬體和里面的酒瓶降溫,讓玩家在玩自己喜歡的遊戲時也能享受冰鎮海尼根啤酒。這是海尼根啤酒今年3 月發起的”Not All Nights Out are Out(並非所有夜生活都要出去)”宣傳活動的一部分,旨在強調充分利用玩家文化中的社交時刻重要性,重點關注玩家與品牌之間的聯繫。


這是海尼根與創意廣告公司LePub Brazi合作的成果,該設備重新利用海尼根0.0冰箱,在通常用來放置啤酒瓶的空間里安裝了一台可以完全工作的訂製電腦。這種設置可以讓冰箱同時冷卻電腦硬體和啤酒瓶,為兩者提供可控的溫度環境。為了解決將電腦組裝與冰箱結合起來的技術難題,團隊聯繫了LePub 的創新和遊戲中心LeGarage。團隊設計了一套訂製的冷卻系統,在電腦工作時保持低溫,並結合強制空氣循環防止冷凝。這樣的完美設置,讓玩家可以和朋友們一起享受遊戲之夜,暢玩酷炫遊戲,暢飲冰鎮啤酒。
巴西海尼根啤酒創意項目遊戲冰箱 3“TH3 G4M1NG FR1DG3 是我們傳播’Not All Nights Out are Out’活動的又一個獨特工具,它表明遊戲和社交是聯繫在一起的。而且啤酒和遊戲真的很配,因為啤酒和硬件都需要冷卻,而海尼根真正掌握了冷卻技術”,海尼根0.0品牌巴西資深行銷經理Igor de Castro 說。”我們很高興能將這一創新帶給公眾、玩家和消費者,與遊戲玩家群體建立更緊密的聯繫,讓他們有機會擁有一台訂製的主題電腦,在享受冰鎮海尼根的同時,還能玩他們最喜歡的遊戲”。
巴西海尼根啤酒創意項目遊戲冰箱 4“我們希望與玩家群體產生共鳴” LeGarage 執行創意總監兼專案首席工程師Andrey Tyukavkin 說。”在PC 遊戲社區中,DIY電腦改裝盛行,玩家訂製自己的產品,修改機器的設計和結構,並通過相互分享他們的規格和獨特外觀進行社交。在這股潮流中,出現了許多令人驚嘆的怪異想法,我們看到有幾位創作者一直在嘗試製作一個可以運行電腦的啤酒冰箱。因此,我們知道這是玩家們想要的東西,也是能引起社區和文化共鳴的東西。“

 

原文出處:https://iwebad.com/case/10693.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