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電商網站PRISM幽默廣告,來自泰國獲獎的超現實喜劇大師

網絡廣告人社區
PRISM是一家類似PCHOME的電商網站,主要賣消費性電子產品。近日新加坡廣告代理商MullenLowe為其推出了這系列三支幽默廣告。在廣告中,讓電視觀眾從觀看過渡到“身臨其境”,旨在突出PRISM 的QLED電視和音響系統提供一種極為真實的娛樂體驗。這個想法來自泰國獲獎的超現實喜劇大師Wuthisak “Un” Anarnkaporn(工作室FACTORY01)的傑作…
新加坡電商網站PRISM幽默創意身臨其境
在廣告中,出現了各種奇怪的場景,例如老奶奶變成了搖滾樂手的麥克風,忍受搖滾樂手雨水般的口水噴濺;夫妻兩成了罪犯的人肉案板,丈夫不得不忍耐被警長的刀刺以及一個裸體男躺著一名廚師的檯面被廚師從屁股塞入食物等。而這一切原來都是在模擬各種現場的感覺,讓觀眾對電視所產生的“身臨其境”有更直觀的感受…最後廣告文案都是“身臨其境,無需靠近”
新加坡電商網站PRISM幽默創意身臨其境
廣告代理商MullenLowe 新加坡執行創意總監Daniel Kee 表示:「導演Wuthisak 「Un」 Anarnkaporn是泰國備受追捧的人物,經歷了疫情帶來的種種打斷後,我們終於能夠與他合作,為新加坡的廣告產品注入急需的新鮮感,特別是支持新加坡發展最快的本地品牌之一。幽默是一個微妙的問題,在錯誤的人手中常常被搞砸。我們特別感謝PRISM 在擴展其行銷手段時冒險嘗試,超越了僅依賴明星代言的傳統,這是一個勇敢、樂觀且成長迅速的品牌。”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963.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