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第七支農曆新年大片《小蒜頭》,鼓勵你好好「做自己」

網絡廣告人社區
蘋果2024 春節短片《小蒜頭》今日正式上線,由中國著名演員範偉主演,使用iPhone 15 Pro Max 拍攝,片長15:32。據悉,該短片由《超凡蜘蛛人》導演馬克・韋布執導,《漫長的季節》編劇潘依然以及《孤注一擲》美術指導李安然加盟。

蘋果中國2024年春節宣傳影片小蒜頭 2
《小蒜頭》故事的主角小薇是個從小就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女孩,她天生就擁有獨特的超能力,可以隨時變身成為其他人。離開家到大城市後,她越常使用這項能力,以追求周遭人的認同,並渴望擁抱歸屬感。最終,她迷失於自己所塑造的「人設」當中,甚至忘記自己到底是誰。時值春節,在爺爺的循循善誘下,小薇重新遇見了真實的自己。變身能力意指大眾在使用社群媒體以及遊走在不同圈層中的時候,為自己打造的各式完美“人設”,從而去吸引大家的喜愛與認同。
蘋果中國2024年春節宣傳影片小蒜頭 3
導演馬克韋布表示,iPhone 15 Pro Max超小的體積和優秀的畫質,能夠在傳統攝影機難以施展的狹小空間完成拍攝,電影效果模式能提供自然的主體轉換,運動模式可以肆意的跟隨拍攝對象奔跑,並帶來極為穩定的畫面,片中童年小薇奔跑回家的片段就是由導演自己掌機奔跑並拍攝完成。
蘋果中國2024年春節宣傳影片小蒜頭 4
下面是幕後影片..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5091.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