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帶著Copilot回歸久違的超級盃廣告

網絡廣告人社區
今年,微軟公司透過亮相最新人工智慧助理Copilot的廣告回歸超級盃大舞台,此舉彰顯出該公司打破傳統軟體巨頭的舊有形象,積極擁抱以人工智慧技術為核心的企業形象重塑
微軟人工智慧Copilot2024超級盃廣告夥伴 2

這支一分鐘的廣告描繪了用戶如何依靠微軟去年推出的Copilot人工智慧應用來高效完成工作,無論是編寫電腦程式碼,還是創作數位藝術,Copilot都能提供自動化輔助。這是繼2020年超級盃廣告《第一位超級盃女教練》後,微軟再一次在這項美國盛事中展現其實力。廣告中,微軟的形象正以一種專注於前沿人工智慧技術的公司重新確立:這家科技巨擘已經在人工智慧領域能力上投入了數十億美元,顯示出其快速發展的雄心,這包括在2019年向OpenAI的10億美元投資,以及將該技術整合到了微軟的旗艦產品,如Microsoft Word、Excel和Azure。
微軟人工智慧Copilot2024超級盃廣告夥伴 3
微軟的消費者業務首席行銷長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希望藉助超級盃廣告讓觀眾了解,Copilot應用程式正在進行即時升級,以展現“更清新、時尚的外觀”,同時提供幫助用戶充分利用AI功能的智慧提示等優化功能。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513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